司空未来

.

【0601蓝河生贺|叶蓝】正是江南好风景 /上/

林家阿空:

#原作背景下的abo设定。没车。




正是江南好风景



叶修×许博远
文/纪玖


  “……我都在这儿等了一个小时了笔言飞!你到底还来不来了!”
  ……
  “我这儿还拖着行李呢我去!你行不行啊?”
  ……
  “我没带。”
  ……
  “二笔你能不能靠谱一点啊虽然我知道……”
  许博远正说着话,却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人给吓了一跳,张着嘴。
  “蓝河?”
  “……叶、叶神,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一只手提着买的一大堆零食,另一只手里是一把黑色的伞,他晃了晃提着的零食,“被沐橙差遣出来买零食。”
  许博远噗嗤一声笑了,电话那边的笔言飞话还没停,一个劲儿地跟许博远道歉,让他先去找个地方住免得一会儿下雨了不好行动而且快到发情期的omega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安全。许博远对着那边的人说了句“行了我知道了”就挂了电话。他发情期快到了,就干脆请了假来是个beta的笔言飞这边旅个游。
  没想到在这里先遇到的不是笔言飞,反而是叶修。
  天气还阴沉着,空气闷热。叶修看了眼许博远身后的行李箱,问,“来旅游?”
  “嗯。”许博远点头,“要去朋友那里,他正忙,我在这里等着。”
  叶修嗯了声,然后指了个方向说欢迎你来杭州玩,我这还提着东西,就先回兴欣一趟。
  许博远表示好的好的大神请便,遇到你很高兴。等叶修真转身走了,却又不免觉得有些失落。之前兴欣蓝雨比赛的时候跟叶修算是巧合地面了个基,这次看叶修还记得自己,是挺开心的,但是这叶修也太……
  许博远还没想到形容词,就看到叶修又折返回来。
  “叶神?”
  叶修站在许博远面前,用的是不容置疑的命令语气,“跟我走。”
  “走?去哪儿?”许博远摸不着头脑,“我得在这儿等人。”
  听到许博远这么说,绕是叶修也忍不住皱了下眉,“把你一个要发情的omega放在这种环境中,该说是你那朋友心宽还是你心宽啊?”
  许博远这才意识到刚才萦绕在自己周围的那阵淡淡的甜味儿不是什么路过的妹子身上的,而是自己散发出去的。再仔细看下周围,就收获到了不少带着侵略性的目光。
  风吹来了雨后泥土的味道,雨点稀稀落落地洒下来,叶修撑起了伞,雨慢慢变大。叶修站在雨中又说了一遍,“蓝河,过来。”说完又意识到什么,补充道,“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呃不是,我不是担心你会对我做什么。”许博远脱口而出。话音落才发觉这话似乎有些不妥,简直就像在表达就算你标记我了也没关系一样。
  叶修勾起唇角,“走不走?我住的酒店就在附近。”
  许博远提起不大的行李箱,钻进了叶修伞下。


  酒店确实很近,两个人在伞下紧挨着一起走,速度不快,却也只走了五分钟左右。这附近的酒店因为靠近商圈都贵的要死,许博远跟着叶修进去,在心底小小地感叹了下。
  叶修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大床房,房间很大。许博远跟着他进了屋,放好行李箱。那边叶修已经脱了外套,在床边他自己的背包里翻找什么。注意到许博远的目光,他直起身冲他说,“你先去洗个澡吧,别感冒了。”
  处于一个较为安稳的环境中,许博远此时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些不对劲了。他问叶修,“这儿有水吗叶神?”
  叶修知道他这是要吃药,便从给苏沐橙买的那一大袋零食中拿出一瓶饮料,“这个可以吗?”


  “嗯,谢谢。”许博远走过去接,不小心碰到叶修的手指。
  只是这么一下,叶修就被从许博远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给扰乱了气息。一个没忍住,自己的信息素就铺天盖地充满了这个房间。作为电竞选手,叶修很优秀。作为alpha,叶修同样优秀。
  许博远没想到叶修会突然释放信息素,在这样一个充满了alpha信息素的空间中,他有些站不住了,腿软。许博远跌坐到床上,垂着头,饮料掉到了地上,他的两只手都紧紧拽着床单。
  “叶、叶神……”许博远艰难地开口,“你的信息素还真是烟草味儿的啊……不过我现在好、好像不太能闻这个味道,你能不能……”
  叶修这才回过神来赶快停止了释放信息素的行为,但屋子里属于他的味道还是没散,跟许博远的信息素混到了一块儿。他过去开了窗户,然后自己先钻进去了洗手间,在里面喊:“你先吃药吧,好点了叫我!”
  发情期其实还没到,但是在叶修信息素的催化下,以防万一许博远先吃药为了会提前到来的那段时间做准备。外面在下雨,恍惚间许博远还以为自己仍呆在广州,漫长的雨季令人心都慢慢变得更加敏感。
  许博远吃了药,躺倒在床上,蜷缩起来。等身体好一些,心跳也慢慢恢复正常了,大声道:“叶神!你出来吧!”自己也撑着坐起来。
  叶修从里面出来,过去蹲在许博远面前,仰着脸看他,“好点了?”
  “好些了。”许博远答,“谢谢叶神。”
  “叫名字就好。”
  “嗯……叶修。”许博远说,“不好意思啊叶……修,麻烦你了。”
  “客气什么。”叶修按着膝盖站了起来,俯视的眼神让许博远不自居地有些害怕——omega对alpha天生的服从性,“你这两天就在这里休息吧,你身份证呢?”
  从见面到现在叶修就半句废话都没有,如果再惜字如金一点许博远都以为叶修跟春易老有什么亲戚了。还跟不上叶修的思维,他问,“身份证?"
  叶修点头,“我再去开个房间,我在的话不太好的吧。”
  许博远低下头去,考虑了一会儿站起来去拿自己的背包,找到钱包,拿出身份证,又走过去叶修面前递给他。叶修伸手拿,却发现许博远没松手。
  “小蓝?”
  许博远一咬牙,又使了劲把身份证拽回来塞到自己裤子口袋里,“别开了,叶修。”
  “嗯?”
  “我……我发情期也不是很严重的,吃了抑制剂后就跟平常一样了。你不用……嗯。”许博远说,“没关系。”
  叶修一个没忍住,伸手揉了揉许博远的头,“蓝河大大有时候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笔言飞再打来电话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电话一接通他就在那边叽叽喳喳一个劲儿道歉,叶修把手机拿的离自己耳朵远了一点,感叹着蓝雨的人别的不学,黄少天的话唠精神倒是学的有模有样。等笔言飞说完了,叶修才又把手机放到耳边,说了一句,“喂,我是叶修。”
  笔言飞:“………………”
  “蓝河在睡觉。”
  “……”
  “哦放心,没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他发情期提前吃了抑制剂,困了正休息。”
  “这个……”笔言飞那边斟酌着开口,“叶神你们在哪儿?我现在去接他?”
  “呵呵。”叶修道,“你还打算带着个发情期的omega乱跑?”
  “蓝河这几天就在我这儿留着吧,等他身体好了再联系你。”叶修替许博远做了决定。说完就挂了电话。
  许博远躺在这个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上睡得安稳,叶修坐在电脑前面抽烟,开着QQ跟人做报告。苏沐橙等了半天没见到自己的零食,倒是等到了叶修一句“照顾病患,这几天先不回去了”。
  沐雨橙风:照顾谁呀?你不是一个人来的嘛!
  君莫笑:秘密。
  叶修回头看了眼还在睡的许博远,那人睡的毫无防备,一点都没有一个发情期的omega该有的警惕心。他是今天早上才从北京飞来杭州的,过来兴欣看看苏沐橙和战队的人,机场大巴终点站下车,觉得有些累便就近找了个酒店开了个房间,休息了一会儿就被苏沐橙一通电话赶去买零食,结果就是碰巧遇到了许博远。
  浅褐色的头发,发质很软。左眼角的泪痣,有些发白的嘴唇。开口就是腔调可爱的广普。许博远穿着白T和藏青色的开衫,下面是牛仔裤。叶修从商场出来,一眼就看到了曾经在网游里被自己压榨了不少材料的小团长。
  走近了打招呼,叶修却突然发现自己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会说话,寒暄了几句,却不怎么想开玩笑,只能转身说自己先回兴欣好了。然而,走了之后那股清淡的香味还是飘在鼻间不散,自己也有些气息紊乱,他才意识到,许博远是个omega,还是个到发情期的omega。
  叶修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自制力很好的alpha,兴欣也好嘉世也好,遇到omega发情,他总是自控力最好找医生帮忙的那个。但是仅仅被许博远碰到了下手指,他居然会忍不住释放信息素。
  这很奇怪。
  总不会是报应什么的,自己在网游里压榨他,他就能在现实里把自己给压制了?
  开什么玩笑。
  叶修决定试一试。






TBC




————


虽然很想今天一发完结发上来……但是接下来怎么写有点纠结(。跟本来的脑洞偏了十万八千里,下半部分争取拉回来。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好喜欢这一句啊……


先分上下发吧嗯orz


小蓝河生日快乐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