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未来

.

【就随便写写想写的话】

唔……lofter也并不是很会用,之前一直也只是用来看看同人文,就随便写几句矫情矫情,就给自己。

还有二十天不到就中考了,现在状态挺差的。

明明什么都该忙,却无所事事。

我知道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再上网刷文,甚至忍不住手贱又开始重温全职,从那个人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开始。

心里想着啊不能这样了,于是退了度娘上b站看老E和基友们打求生真是欢脱…

手账好久都没有记了,吉他也那么久没有碰了。

数学仿佛比之前还差了些。

到底是为什么呢。

明明想好了要努力,等到中考玩好好的疯一把。

明明背负了那么多希望。

之前的正能量都不知去哪里了。

一想到要毕业,一想到之前的过去,一想到我就快过了我的十五岁,一想到将要高考的哥哥仿佛还是那个小小的孩子,一想到世界上再无苏沐秋,一想到叶神也终究会退役。

怎么办才好呢,我就是这么个除了矫情就一无是处的人了。

可是还有梦想,挂在嘴上的梦想。

也要写进心里啊。

―――――――――――――――――――――――――――――

想做的事情一一记下吧,相信中考之后有的是时间。

和过去告别也可以,想好好哭一场也可以。
和故人重逢也可以,想看一次全职也可以。
和朋友拥抱也可以,想和别人告别也可以。
和哥哥回忆也可以,想到某处旅行也可以。

那么……你是选择一切都带着笑容呢,还是悔恨呢。

已经走到了今天了啊,
生地会考也过了,艺术考试也过了,听力和英语都满分了,体育的四十分也拿全了。

你看――还剩下多少的路呢,一定一定要走完啊。
别留遗憾好不好,求求你了好不好,不要再懒惰了好不好。

答应我,考上自由的国际交流好不好。

说啊,说好。

你看叶神他站的那么高那么高,蓝河小可爱那么那么勤恳。不努力怎么能追赶得上呢――哪怕是选择和他不一样的方式,也要能够站在他,他们身边才可以啊。

加油吧。

用努力静候花开。

不能停下啊。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拼了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