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未来

.

好漂亮

一起旅行:

对于水泥森林之外的自然世界,我们所知甚少,遑论地底的阴暗空间。


如是我闻@Da-image:

【如是我闻】熔岩与探洞

     如果不是火山的活跃期,一定不要错过留尼汪岛东南部火山喷发的区域,这里聚集了大量冷却后的熔岩。站在森林与熔岩的分界线上望向熔岩的另一边,试想火山喷发熔岩涌下的场景,不免感叹这势不可挡且能摧毁一切的巨大力量。如果你还想更深入地了解这些熔岩,那让我们一起钻入熔岩洞一探究竟吧。

      这里的熔岩洞没有一丝人工痕迹保持着其最天然的模样,地下的照明全靠头灯和电筒,甚至某些区域还有坍塌的危险,所以在这地下迷宫般的管道中探洞一定需要一位资深的向导。当然,向导的功能不仅是保证我们的安全,下洞后还会逐一讲解与这地下世界相关的种种地质知识,如果不是矿工般的装备和偶尔需要匍匐前进一下,整个探洞过程真好像是跟着解说逛了一座地质博物馆一样。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