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未来

.

好美好美好美

旅行精选:

Rick's Cafe:

       当时在网上更新中尼公路骑行游记的时候,副标题是“雪山,星空和姑娘都是额外的奖赏”,有了姑娘这个字眼,一段孤独而辛苦的高原骑行,在回忆里也多了一分柔软的气息。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单身骑行狗也有春天:)

       这里有一个我一直津津乐道的桥段:最后一天骑行,沿着羊卓雍错湖畔顺时针骑行,开始翻越甘巴拉山时,搭车的拾玖姑娘已经从垭口慢慢走下来,与我在距离山顶垭口第二个拐弯处相遇,我很自然地随手把车放倒在路边,径直迎着姑娘走过去——直接拥抱入怀!

       旁边经过的自驾游吉普车司机放慢了速度,用一种疑惑又带着艳羡的眼光看着我,眼神里写满了震惊了好么!他的心里台词应该如下:“这小伙子一个人骑得挺苦逼的,怎么一放下车就有陌生姑娘投怀送抱?”......接着第二辆车也是放慢速度扭头看了我们一眼,估计也是纳闷,我的自行车没有后座,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山野岭两个人是怎么用一辆自行车旅行的?我想说:开车是撩不到妹纸的!骑单车浪到死才是杀手锏!

更多内容,请戳原文

那个陪我一起走中尼公路的姑娘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