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未来

.

0529 叶修 生日快乐

游人:

叶修,生日快乐。


我在去年的期末遇上你。
在复习地昏天黑地时,全职是我放不下手的东西。
别人都在“求不挂”时,我在“哈哈哈叶不修和喻队的单人对战笑趴我hhhh”。
哈哈,每次想起都觉得是很久之前就遇上了你。


你怎么就那么好呢。那么多人有幸遇见了那么了不起的你。
脸T形象深入人心,我也老是说着叶不修叶不修,看,输入法都记住你了呢。
可是啊,我的第一印象不是这样,作为曾经的巅峰王牌被嘉世逐出,在一家小网吧里组建一支神奇的队伍。渐渐的,你有了新的伙伴儿,你变得更加从容与包容。


是的,叶修一直是个相当包容,温暖到一塌糊涂的人。
在lft看到一篇文章,温柔的叶修,看得一大群你的迷妹要哭。
他对所有后辈都是相当纵容的。恩……嘲讽也是一种表现嘛233
荣耀女神和烟是他一辈子戒不掉的东西。
而你,是我们一辈子也忘不掉的一个人。


“你们在书里花开花落,我们在这里日升月沉。”
遇上你,我才又感受到何谓改变不了的悲剧。
也不算悲剧吧。
那句谁都对你说的话我依旧想说: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我不后悔。
我更不伤心你永远在纸张的另一端。
因为,遇见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曾经那个意气风发、耀眼到不行的你,操控着一叶之秋,在手上流转的却邪仿佛能攻破山河。
那时的你,是金色的。
后来那个沉稳包容、牛逼到更高一个境界的你,启动君莫笑,撑一把千机伞,连带着你故友的那一份一起,碾压全荣耀。


半道英雄是我百听不厌的歌。
“会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这句话我挂了一年,看到这个就仿佛初速荣耀,遇见你。


又要到期末了,我忍了很久又忍不住想再看一遍了hhh。也许这次依旧会和那时相同。所以,叶修大大!保我不挂啊233


今天醒的很晚,一睁眼看到0529,心里痒痒的。
甩了甩头,欧!今天是某个伟大的人19岁的生日哈!
而且!突然意识到!你比我小几个月啊啊啊啊啊!是姐姐QAQ


脑子还糊糊涂涂的,但还是想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一定不会介意。


想到一句情话,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你之前的生日我没有遇见你,从今天开始,我会陪你接下来的每个生日。


今天的你会在哪里,现在在干什么呢。
早安,叶修。
生日快乐,叶不修。


不起眼的小迷妹也是想要唠一下的不要介意hhh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