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未来

.

旅行精选:

~Mia-ゆい啦啦啦~:

The Color Run London


听说最近流行跑步健身?少年少女们都喜欢结伴参加马拉松?那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少了Color Run(私以为中文翻译成彩虹跑有种把Rose称作肉丝的感觉,在没有更好的翻译之前我拒绝使用彩虹跑这三个字)。

去年的这时候偶然得知了Color Run这个活动,并且听说主办方所得将全数捐赠给慈善组织,于是小伙伴们招兵买马,瞬间集合了一支队伍,参加了一年一度的Color Run。

在网上报名并缴纳一定的费用,数日之后便会收到主办方寄送的包裹,内有:白T恤,头带,雨衣,贴纸,标有数字的纸质名牌和两罐颜料(用来涂抹在脸上)。之后就可以整装待发了。

开跑前有个小小的动员大会来渲染气氛,一群DJ在高高的台子上喊着口号唱着歌,并且倒数五个数,这时候就开跑了。

跑步的过程并不艰难,和平时大家路跑或在公园里卯足劲达标五公里不同,Color Run中有会很多奇装异服的怪人和你一起跑。我们就在看到一条肌肉“鲨鱼”哥之后奋起直追,赶上他并合照。合照的时候听到旁边有人懊恼说“oh he got all the girls!"并向“鲨鱼”小哥投来犀利的目光。

Color Run每公里都会设置一个色彩站,这里是最好玩儿的地方了。志愿者们会将不同颜色的粉末喷在你身上,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加快脚步夺过攻击,也可以选择放慢脚步站在志愿者中间享受靓丽色彩的洗礼。有些放纵不羁爱自由的妹子甚至直接躺在粉末堆里把自己滚成一个粉嫩的pink girl。只要你会玩儿,就尽管把自己全身都裹上喜欢的颜色吧!

跑完五公里之后还有一个大型的party,有DJ和舞者在台上炒热气氛,台下也很热闹,人群们一起弹着几颗大大的橡胶气球,气球滚过来的时候所有人一起把它顶上天空。担心在人群中被挤倒?放心,人多到双脚离地都只会悬空不会落地,更别说倒下了。Party进行的过程中,DJ还会不时发放袋装粉末给台下的观众,然后喊三二一大家一起把各色的粉末扔上天空。在人群中只会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可从远处看,party中的人群就像是突然爆炸了一般,瞬间炸出了五彩缤纷的颜色,场面特别好看。

虽然英国人被誉为绅士,可高兴起来还是一等一的high,压根儿不会比美国人差到哪儿去,所以喜欢热闹的小伙伴们有机会一定要来玩儿一圈儿。

不过这里有三点要提醒大家:

  1. 粉末属于易燃物品,喜欢抽烟的小猴子千万不要带打火机到现场,听说去年某地的Color Run就引起了火灾和爆炸,场面还蛮恐怖的。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禁携带打火机等相关物品。

  2. 给自己的手机做好防护措施。我在color run当天全程用手机拍摄并且没有保护手机,几个月之后不小心把手机摔了一条缝,首先惊呆的并不是裂缝这个事情,而是从裂开的缝隙中看到了满满的粉红色。

  3. Color Run结束之后回家是个大问题。大家在跑的过程中肯定不会多想,只是尽情的玩儿。可是结束了之后要穿着迷彩服顶着满是颜色的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这需要极大的勇气。有些细心的小伙伴就提前准备好换洗的衣服和湿巾藏在小包里,可是像我这样粗心大意的人就只能破罐子破摔,拉着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市中心的馆子里吃过饭才慢慢搭地铁回家。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在意形象的小猴子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退路哟~

评论

热度(184)